鴻海年前發紅包 員工績效獎金最高5個月
字級:
A+
A-

隨著農曆年節進入倒數,科技大廠鴻海的年度績效獎金也正式出爐,今年約發出3到5個月,再加上保障年薪、定期分紅,員工全年入帳上看20個月。不過鴻海不只大手筆回饋員工,最新也宣布斥資新台幣約219億元,在江西贛州(讀音同幹)設廠,外傳將布局iPhone的精密零件,全力衝刺業績。

主持人:「那我們事不宜遲,大家等太久了!」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有好東西不是就要慢點上嗎?」

好東西不遲到!鴻海繼上周尾牙豪灑億元獎金後,年度績效獎金也正式入帳,據了解 ,鴻海今年不但發出3-5個月的績效獎金,加上原本保障14個月年薪,以及每年9月底、10月初分紅,等於全年入帳高達約20個月,可見回饋員工不手軟。

不過趕在年節前,鴻海除了祭出大紅包,江西贛州投資案跟著正式啟動。

中國影音部落客:「我身後這裡,據相關人士透露啊,富士康落籍我們贛州,估計就在這個地方建廠,大贛州要崛起的節奏了啊!」

鴻海正式公告斥資人民幣50億元,大約新台幣219.5億,在江西新設贛州富聯精密科技,外傳將布局在智慧型手機的精密零件,因此業界也解讀身為蘋果主要供應商的鴻海,這次大動作投資,要為未來高階iPhone,衝刺業績產能預作準備。而隨著蘋果最新財報發布在即,外資也釋出前瞻。

Wedbush經理人Dan Ives:「這將是個指標岔路口,因為微軟、蘋果在晶片和軟體上面,有望繳出出色成績,提供謹慎的展望,但華爾街將不再保守。」

外資分析師估計在2021年底時,蘋果比競爭對手更能解決供應鏈問題,加上iPhone13銷售強勁,因此預期上季財報營收有望成長超過6%,摩根士丹利更估計,當季iPhone總出貨量將增加4%,高達8300萬支,就看屆時蘋果又會釋出什麼市場利多。(記者林威欣、蘇韋銘/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