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原油庫存意外增50萬桶 油價自高點回落
盤中股價重挫24%,拖累科技股賣壓沉重,美股主要指數全面開低,那斯達克指數跌幅超過1%。
▲盤中股價重挫24%,拖累科技股賣壓沉重,美股主要指數全面開低,那斯達克指數跌幅超過1%。
字級:
A+
A-

美國原油庫存意外上升,國際油價從7年高點回落;串流媒體龍頭Netflix,上季新用戶增長放緩,加上用戶增長的前景不樂觀,盤中股價重挫24%,拖累科技股賣壓沉重,美股主要指數全面開低,那斯達克指數跌幅超過1%。

這一周來美股天天收跌,周五一開盤又繼續下挫!

路透社分析師Terence Gabriel:「美股還有繼續下行的風險,我們很可能還會看到大幅震盪和波動,美股在2022這一年走勢就像雲霄飛車。」

Netflix公布的最新財報顯示,訂閱用戶長大幅趨緩,財測也不如市場預期,股價開盤就跳水重挫超過20%。科技股一片慘兮兮,那斯達克指數更進一步跌入修正區間。

嘉信理財首席投資策略師Jeffrey Kleintop:「當前的情況下,企業財報披露成長趨緩,就顯現出價值股的重要性,在升息和大宗商品上漲下,這些企業還能維持獲利,科技股的情況就比較慘了。

美媒主播:「投資人出脫成長股,那斯達克本周的跌幅逾5%,創下2020年10月以來最差。加密貨幣市場也重挫,加密貨幣市值在24小時內蒸發了1470億美元。」

跟著科技股同步重挫的,還有加密貨幣市場,比特幣失守4萬美元大關,以太幣也跌破3千美元關卡。

Andersen資本管理投資長 Peter Andersen:「我認為加密貨幣市場,正進入一段修正期。不知何時會結束,很少人真的理解背後的數學邏輯和運作方式。我希望Fed能給出更明確的升息訊息,但我認為Fed不會說清楚,關於要升息幾次,只會給出模糊的答案,我認為會今年內升息3次甚至4次,市場也已對此反應了。」

Netflix財報不如預期,讓市場對科技業財報憂心忡忡,蘋果和特斯拉等重量級科技大廠都要在下周公布財報,市場也密切觀望聯準會下周的利率會議,是否給出更明確的政策訊號。(記者王馨卉、鄧邦貫/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