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開趴遭嗆下台 強生脫口"說中文"反擊
英國首相強生,在下議院接受質詢時,脫口而出,「你好」、「認識你很高興」,兩句中文,疑似反諷戴維涉嫌收受中國政治獻金,讓全場聽傻眼。
▲英國首相強生,在下議院接受質詢時,脫口而出,「你好」、「認識你很高興」,兩句中文,疑似反諷戴維涉嫌收受中國政治獻金,讓全場聽傻眼。
字級:
A+
A-

英國首相強生,在防疫封城期間,舉辦派對的爭議持續發酵,在下議院接受質詢時,面對自民黨黨魁戴維要求下台負責,強生脫口而出,「你好」、「認識你很高興」,兩句中文,疑似反諷戴維涉嫌收受中國政治獻金,讓全場聽傻眼。

英國首相強生:「你好,那個...,該怎麼說,認識你很高興。」

你沒聽錯,英國首相強生,在英國下議院接受質詢時,突然開口說中文。

英國議員戴維:「議會及人民,已經無法信任強生,繼續領導國家公衛政策,現在對抗疫情最好的辦法,就是強生下台。」

英國首相強生:「議長先生,你好,認識你很高興,我不同意他的說法。」

強生一開口居然是中文問候語,牛頭不對馬嘴的回應,在場議員笑成一片,強生刻意撂兩句中文,疑似在反諷這名議員,遭指控收受中國女間諜5000英鎊,約台幣19萬元的政治獻金,這樁中國間諜滲透英國議會的案子,最近在英國鬧得沸沸揚揚。

英媒記者:「英國情報單位,向議員發出安全干預警示,指控華裔律師李貞駒,為中國共產黨干預英國政治,包括向政黨及議員,提供捐款金援,並曾在2013年給戴維,提供5000英磅政治獻金。」

強生在去年封城期間,公然違規辦派對,被盯得滿頭包,還被逼宮要求下台,突然開口說中文,巧妙轉移焦點,反將一軍。(記者林柏宇、李芷螢/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