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用戶增長預測差! Netflix盤後暴跌2成
串流平台Netflix,昨天(20號)盤後公布財報,雖然營收和獲利超越市場預期,但它們預測今年首季只會增加250萬的新訂戶,遠低於外界預估的693萬。圖/翻攝自網路。
▲串流平台Netflix,昨天(20號)盤後公布財報,雖然營收和獲利超越市場預期,但它們預測今年首季只會增加250萬的新訂戶,遠低於外界預估的693萬。圖/翻攝自網路。
字級:
A+
A-

疫情之下,全球休閒娛樂習慣被迫改變,串流影音成為宅經濟下的一大贏家,不過串流平台Netflix,昨天(20號)盤後公布財報,雖然營收和獲利超越市場預期,但它們預測今年首季只會增加250萬的新訂戶,遠低於外界預估的693萬,也讓他們的股價,當天重挫20%來到406.12美元,市值更一口氣蒸發450億美元。

預告:「這個遊戲是123木頭人,我們小時候玩的遊戲。」

這場轟動去年下半年的魷魚遊戲將要回歸,影音串流平台龍頭 Netflix,在20號報告 Q4財報時候證實,第二季正在進行中,不過這樣的消息,仍然挽救不了股價出現大重挫。

CNBC 主播:「Netflix自己預估,今年第一季,只會有250萬新增訂閱戶,遠低於外界預估的接近700萬,這是一個很大的失誤。」

強調是個大失誤,就是因為Netflix在20號盤後公布的財報內容中,雖然營收和獲利皆超越市場預期,其中全球付費訂閱戶新增828萬,不過仍然遠低於2020年同期的850萬,更糟糕的是財報中提到,2022年第一季預期只會有250萬新增訂閱戶,遠低於2021年第一季的398萬,更遠遠低於外界估算的693萬。

也讓20號盤後交易暴跌20%到406.12美元,市值一口氣蒸發大約450億美元,投資人深恐這家串流巨擘,將進入較緩慢的成長期,尤其現在 Disney+、HBO Max、亞馬遜 Prime Video、Apple TV + ,等新興串流媒體公司加入競爭。

曼哈頓風險投資公司研究部主管 Santosh Rao:「這就是為什麼你看到Netflix 進軍遊戲產業,收購一間獨立遊戲公司,它們想要獲得一些機會,雖然不大,雖然為時過早,但是它們想要讓用戶繼續待在它們的系統裡,這就是現在遊戲訂戶出出現的原因。」

表示用戶參與度重要性勝過於訂閱數,而目前Netflix全球付費訂戶有2.218億戶,就看 接下來該如何增加黏著度,拓展用戶。(記者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