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變種來勢洶洶 全球至少30國破防
英國首相強生點燈出包,官邸前的耶誕樹燈飾,只亮了一半,還好最後恢復正常。
▲英國首相強生點燈出包,官邸前的耶誕樹燈飾,只亮了一半,還好最後恢復正常。
字級:
A+
A-

全球已經有至少30個國家,發現新變種病毒株Omicron確診案例,其中至少10個歐洲國家淪陷,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萊恩表示,歐盟還有1/3、約1億5千萬人,還沒接種疫苗,因此考慮與成員國討論,是否強制民眾接種,今年耶誕節仍擺脫不了疫情陰霾。

英國首相強生 vs. 小朋友:「讓我們開始倒數,5、4、3、2、1。」 

空氣瞬間凝結,英國首相強生點燈出包,官邸前的耶誕樹燈飾,只亮了一半,還好最後恢復正常,耶誕節即將來臨,但節慶籠罩在疫情中,新變種病毒株Omicron,已入侵英國、法國等,至少10個歐洲國家。

法國警察 vs. 遊客:「禁止邊走邊吃,好吧。要去那邊吃,有桌子的地方。請把口罩戴好,喔,好的。」

法國史特拉斯堡耶誕市集,不畏疫情照常登場,但嚴格執行防疫規定,除了禁止邊走邊吃,還必須具備健康通行證,警察也加強巡邏,就怕出現疫情破口。

法國史特拉斯堡安全部主任 Laurent Tarasco:「過了勸導期後,民眾沒戴口罩,警察就會開罰,從周一晚上到現在,已經開出16張罰單。」

新冠疫情在歐洲持續升溫,又碰上新變種病毒來襲,但歐盟各國接種率參差不齊,歐盟還有1/3人口,大約是1億5千萬人沒有接種疫苗,歐盟考慮強制民眾打疫苗。

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萊恩:「還有很多人沒接種,因此開始討論如何鼓勵,甚至思考要求歐盟民眾,強制接種疫苗。」

希臘宣布,60歲以上長者,如果到明年1月16日前,連一劑疫苗都沒打,將被罰款100歐元,相當約3200元台幣,到底該不該強制打疫苗,在歐洲掀起討論,新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各國再度繃緊神經。(記者林柏宇、李芷螢/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