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1例Omicron確診! 日停國際航班預售票
南韓近期因11月下旬學校全面復課,出現新一波疫情高峰,單日確診人數首度衝破5千人,周三還確診5人感染新變種病毒Omicron,疫情情勢雪上加霜。
▲南韓近期因11月下旬學校全面復課,出現新一波疫情高峰,單日確診人數首度衝破5千人,周三還確診5人感染新變種病毒Omicron,疫情情勢雪上加霜。
字級:
A+
A-

新冠疫情持續延燒,日本再爆出第二例Omicron確診,可見日本鎖國防疫前夕,新變種病毒已經入侵;南韓近期因11月下旬學校全面復課,出現新一波疫情高峰,單日確診人數首度衝破5千人,周三還確診5人感染新變種病毒Omicron,疫情情勢雪上加霜。

韓國男神鄭雨盛驚傳確診新冠肺炎,引發演藝圈一陣驚慌!幸好同拍廣告男星李秉憲以及曹承佑,檢測結果都是陰性。這波演藝圈感染暫時沒有擴大,不過疫情在韓國再度拉警報,單日確診人數首度衝上5千人。

南韓保健福祉部官員:「我們實施恢復日常計畫剛滿一個月這天(11/30),南韓超過5千人確診,重症患者超過700人。」

南韓民眾:「在我上班的那棟大樓,過去6個月只有一兩人確診,不過光是上星期大樓內就有七八人確診,確診人數真的多很多。」

不但確診人數創新高,而且青少年和兒童確診病例增加。南韓12到17歲青少年疫苗接種率只有2成多,12歲以下兒童沒有打疫苗,成為主要感染群體,南韓還出現了首例未滿10歲的兒童新冠病故。

陸媒記者:「我們看到現場有大量民眾,冒著嚴寒前來檢測,其中不乏很多家長帶著孩子。以首爾市為例,線下復課一周內,共有超過一千名未成年學生確診,其中一半以上是小學生。」

南韓各級學校11/22才全面恢復回學校上課,現在就引爆疫情新高峰,還遇上新變種病毒來勢洶洶,周三證實5例Omicron確診。同樣的、日本鎖國後,關西機場幾乎空無一人,沒想到繼續爆出第二例Omicron確診病例,是一名從秘魯入境的20多歲男子。

日媒主播:「日本內閣官房長官松野宣布,日本出現第二例Omicron確診病例。」

日本這兩例確診者沒有接觸過,新變種病毒有擴大蔓延的風險,日本再度升級防疫,就算持有居留證,但從南非在內10國出境的仍不准入境。

日本燒肉店店長:「我真的很擔心!我擔心又會頒布緊急事態宣言,會推出一些規定。」

新冠疫情在日本好不容易有點起色,商家開始擔心,萬一疫情復發,又要拖累生意了。(記者王馨卉、林巧卿/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總司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