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女NFT處女作! 駭客任務開賣10萬分身
字級:
A+
A-

NFT市場熱度升溫,除了蜘蛛人女友Zendaya(千黛亞)準備發行NFT! 影視公司華納最新也宣布,要販售電影<駭客任務>的NFT角色。不過隨著討論熱度飆升,中國官媒也首度做出評論,質疑"NFT"存在炒作與洗錢的疑慮,建議投資人應該保持謹慎的態度。

與蜘蛛人公開認愛,小麥色肌膚,五官深邃的女星Zendaya,最新也發行了NFT !戴著華麗黑色羽毛頭飾,鏡頭前的Zendaya,顯得輕鬆又自在,且不只好萊鎢女明星加入,電影人氣帶動下,娛樂公司華納,也宣布要推出的 NFT,10 萬個角色,11月底開賣,勢必引起粉絲熱烈關注!隨著虛擬貨幣興起,就連幣圈網紅也開始在網路上,自製NFT進行銷售。

幣圈YouTuber The Vaush Pit:「我正在做一個自己的NFT,好,在這個平台中,提供單筆最大捐款的人,可得到這款NFT。」

國際間NFT熱度高,打開字典,搜尋關鍵字,立刻跳出完整定義,英國著名詞典在專欄中用大標題評論,"NFT2021年將大放異彩",且NFT直接擊敗了,"混合辦公、元宇宙"等熱門關鍵字,成為! 

儘管NFT在歐美熱度飆升,中國官媒人民網卻首度抨擊NFT,存在炒作、洗錢和金融產品化等風險,更表示這類「擊鼓傳花」式的金融騙局,投資人應該有所警惕。

ABA亞洲區塊鏈加速器總監鄭綺:「中國的NFT相關法規,目前應該是已經有的了,(各國政府)真正擔心的,其實包含稅金,包含洗錢,所以在乎企業確認客戶身份程序,是不是真正落實。」

幣圈專家認為,NFT應用還有待成熟,最快也要1~2年的時間,相關法規才會出爐,中國NFT創作者是否走出海外,也將與監管態度息息相關。(記者周恬吏、連詩修/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金融曼哈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