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獲Hertz史上最大單 市值破1兆美元
電動車製造龍頭特斯拉最近利多消息頻傳,周一汽車租賃公司Hertz又宣布向特斯拉訂購10 萬輛 Model 3。
▲電動車製造龍頭特斯拉最近利多消息頻傳,周一汽車租賃公司Hertz又宣布向特斯拉訂購10 萬輛 Model 3。
字級:
A+
A-

電動車製造龍頭特斯拉最近利多消息頻傳,周一汽車租賃公司Hertz又宣布向特斯拉訂購10 萬輛 Model 3,總金額超過40億美元,帶動特斯拉25日收盤大漲12.66%,今日開盤續漲逾5%,市值衝破一兆美元,成為第5間達標的美國企業。

美股分析師 :「我們不是上周五,才剛剛突破900美元嗎,我認為如此沒錯,事情發生的很快速,在短短時間內,就穿越一兆美元市值大關。」

美國汽車租賃公司Hertz周一宣布,向特斯拉採購10 萬輛電動車,創下特斯拉史上最大一筆訂單,帶動特斯拉股價再歷史創新高,市值更首度突破一兆美元。

路透社記者:「在破產邊緣掙扎的汽車租賃商Hertz,宣布將向馬斯克採購10萬輛電動車,過渡期CEO馬克菲爾德斯在訪談中告訴路透社,多數的Model 3訂單應該在明年底以前完成交付。」

特斯拉繼蘋果、微軟、亞馬遜、Alphabet 後,第五個加入破一兆美元俱樂部,也是首家汽車製造商。

美股分析師:「如果你看多特斯拉,最近這一個月對你來說很好
,第三季交車量優於預期,獲利超越預估,現在還有摩根史丹利
分析師Adam Jonas表示,忘記1000美元的目標價吧,現在目標價提高到1200美元。」

馬斯克自己也發推文慶祝股價飆漲,個人淨資產更暴增到2886億美元,不但全地表最有錢,身價更超過 Google 聯合創辦人佩吉和 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柏,兩人加起來的總和!不過他卻另外一則推文中表示,因為接到訂單推升估值很奇怪,認為特斯拉的問題在於生產而不是需求。

加州財富管理公司執行長Gerber:「我們看到由於油價飆漲,加上消費者接受度提升,對於電動車產生了巨大需求!現在是特斯拉最好的時刻,他們所面對的挑戰,也就是大家都在討論的,在德州逐步增加產能的速度,能夠有多快。」

此外分析師也認為,汽車租賃業與電動車開始策略聯盟,對於電動車市場也是一大利多,除了特斯拉外,積極轉型的汽車製造商如通用和福特,都有望能從中分杯羹。(記者黃歆如、李芷螢/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