較勁特斯拉 陸小鵬預計2024年推"飛行車"
中國電動汽車製造商小鵬汽車,旗下子公司推出一款新型飛行汽車,根據了解,這款車不但能在天空飛,也能在道路上行駛,只要「會開車就可以駕駛」。圖/翻攝自網路。
▲中國電動汽車製造商小鵬汽車,旗下子公司推出一款新型飛行汽車,根據了解,這款車不但能在天空飛,也能在道路上行駛,只要「會開車就可以駕駛」。圖/翻攝自網路。
字級:
A+
A-

中國電動汽車製造商小鵬汽車,旗下子公司推出一款新型飛行汽車,根據了解,這款車不但能在天空飛,也能在道路上行駛,只要「會開車就可以駕駛」!小鵬最新也在科技日上展示這款「第六代飛行汽車」設計圖,預計2024年進行量產。

電影裡會飛的汽車真的出現了!想和特斯拉一較高下的中國電動車品牌「小鵬」,最新在公司科技日上宣布,推出了一款新型飛行汽車,據稱這款汽車也可在道路行駛,預計2024年正式量產推出。

小鵬汽車CEO何小鵬:「我的邏輯就是飛行車你平常當車開,深圳市現在開放了600米下的低空,剛剛開放,海南省全島剛剛開放,你會看到未來的幾年裡面,中國的超低空或者叫超低空領域,都開放給民用,你會發現有巨大的市場。」

小鵬還加碼宣布,2022年上半年將推出升級版駕駛輔助系統「XPILOT 3.5」,並藉助這項功能,推出一般道路也能用的「城市NGP」功能,擴大電動車替人「代勞」的範圍,自動超車、變換車道、進出高速和增減速度也幾乎不用親自動手。

小鵬汽車輔助系統:「前方即將左轉。」

中國試乘民眾:「地圖上還會把下一個右轉點的大概位置,在這個3D建模上做一個展示。可以看到400米後要在下兩個路口右轉。」

小鵬汽車自動駕駛部門副總裁吳新宙:「我們基本上把投資自動駕駛,當成我們最優先的項目。」

隨著中國電動汽車市場競爭持續升溫,各家製造商都尋求推出獨特功能和配件脫穎而出,小鵬也同步推出新一代充電器,支援充電5分鐘即可續航200公里,以及可以一次滿足30輛車的充電站。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2021.9):「中國汽車製造商非常具有競爭力,特別是一些廠商在軟體部分做得非常好。」

聲源 華爾街日報記者:「針對最近一項電動車道路測試,特斯拉在所有車廠中大獲全勝,但資深分析師表示,小鵬汽車未來比特斯拉更有潛力,因為他的硬體(光學雷達)更勝一籌。」

連馬斯克都不得不佩服,下一次小鵬輔助系統升級時間已設在2023上半年,將全力擴張市佔版圖。(記者姚懷真、林佳瑩/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