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達電攻電動車 明年產品營收望成長50%
字級:
A+
A-

電源大廠台達電今年成立50周年,這兩天以BBC史詩級紀錄片影集中精彩畫面,舉辦50影像音樂會盛大慶祝,董事長海英俊表示,全球環保節能行動刻不容緩,同時他也再次提到電動車對台灣是很好的機會,擁有領先技術是脫穎而出的關鍵,並看好台達電明年電動車產品的營收,可望成長至少40%到50%以上。

8K投影機搭配10公尺高800吋大銀幕,並結合現場80人的交響樂團震撼呈現,讓觀眾宛如真的沉浸在充滿美麗動物的藍色海洋,電源大廠台達電成立50週年,盛大舉辦50影像音樂會,包括難得在鏡頭前露面的創辦人鄭崇華、董事長海英俊、執行長鄭平,還有宏碁創辦人施振榮、聯華神通集團董事長苗豐強等人都是座上嘉賓,這次以環保節能為主題歡慶50周年生日。

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企業的使命就是環保節能愛地球,所以我們也藉這個機會跟大家呼籲真的是要救地球,當然台灣好處就是台灣做電子零件做得很多,那電動車裡面用的電動零件是很多,所以對台灣來說也是個蠻好的機會。」

台達電策略目標訂為電動車、自動化與基礎建設三大領域,到2030年全球總市場規模上看近6000億美元,其中電動車電控及傳動系統10年內更將成長10倍,而面對各界都紛紛積極跨入電動車領域,搶食暴發中的龐大商機,海英俊也點出要脫穎而出,避免藍海變紅海的關鍵還是擁有領先的技術。

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講到最後優勢都是技術,因為電動車現在才剛開始,我們電動車布局一直在擴大,現在除了在台灣之外,我們在底特律也有一個設計中心,現在也在看看在中壢,我們剛做好一個中壢五廠,我們可能還要做一個中壢六廠,就是為了以後電動車快速的成長。」

電動車大勢崛起,包括台達電鴻海和碩廣達國巨等,都積極地企圖在電動車產業建立不可取代的戰略位置,而海英俊也有信心,明年電動車產品的營收將增加至少40%到50%,未來更可望隨著市場放大而持續穩健成長。(記者曹再蔆、詹明樺/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