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財報周/魷魚遊戲爆紅!Netflix上季新訂戶翻倍
魷魚遊戲爆紅,刺激Netflix上季新訂閱戶數,較去年同期翻倍至440萬戶,亞太地區占比高達5成。
▲魷魚遊戲爆紅,刺激Netflix上季新訂閱戶數,較去年同期翻倍至440萬戶,亞太地區占比高達5成。
字級:
A+
A-

作為「疫情經濟」的受益者,全球串流媒體巨頭Netflix盤後發布最新財報,第3季營收達74.8億美元,年增16%、EPS為3.19美元,較去年同期大增83%,雙雙優於預期,全球新增訂戶440萬,足足是去年同期的2倍,大幅優於市場預期的384萬,激勵Netflix盤後一度上漲超過2%,不過Q4展望不如預期,拖累盤後轉跌約1%。

雅虎財經分析師Tuna Amobi:「我們認為魷魚遊戲絕對帶來了正面效果,他們原本只預期第3季增加350萬用戶(實則440萬),結果他們釋出了非常非常強勁的數字,我認為投資人接下來將會關注第4季財報,看看這股助力能否一路延續到明年。」

由Netflix出資製作的韓劇「魷魚遊戲」爆紅,Netflix全球單季新訂閱戶數達到440萬,其中,光是亞太地區就有220萬戶,占比高達5成,Netflix大讚,魷魚遊戲是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劇集,上架4周後,全球累積1.42億家庭收看,甚至有內部文件顯示,「魷魚遊戲」估將為Netflix創造近9億美元的價值。

Netflix上季營收74.8億美元,來自美加地區串流播放服務營收32.58億美元,年增11%、歐洲、中東及非洲地區營收24.32億美元,年增20%、拉丁美洲地區營收9.15億美元,年增15%、亞太地區營收8.34億美元,年增31%,成長幅度最高。

展望未來,Netflix預計本季全球付費用戶將新增850萬,與去年同期一致,並較上季翻倍;單季營收預估77.12億美元,超越預期,但由於接下來的製作成本將拉低利潤率,預計第4季營業利潤率,從去年同期的14%腰斬至6.5%,全年營業利潤率約為20%,EPS預估0.8美元,低於分析師預期的1.12美元,衝擊盤後股價由漲轉跌逾1%。(姚懷真綜合外電報導/林恬如編輯)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