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家具"原址回歸" 網友:傻眼!眼淚還來
字級:
A+
A-

位於台北市敦北商圈的瑞典家具品牌,今年4月26日宣布結束營業,當時也讓許多民眾表示不捨。不過不到半年,業者卻宣布,要在原本地點開設新型店面。消息一出,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原地重開,計畫通」、「把我們的眼淚還來」。

非凡新聞記者 貝庭:「今年4月才宣布,結束在台北敦北店23年營業的瑞典家具品牌,時隔6個月後再宣佈,將開設「台北城市小巨蛋店」,地點就選在敦北店原址。」

民眾:「滿好笑的。」

直呼好笑,官網上也能看見網友一片傻眼留言,直喊「把我們的眼淚還來」,也有人暗諷 「原地重開,計畫通」,不過實際街訪
,民眾多半表示期待。

民眾:「我覺得這樣很方便,平常不常來,但要買東西的時候,剛好就(4月)關起來了,(4月後人潮)少很多,生意影響很大,我們公司都已經在考慮,後面想說(家具品牌)要回來,又抱很大的期望。」

不過原址復活,也讓人好奇,那之前關閉到底為什麼,新店面模式又要怎麼營運。

企業傳播暨內部溝通經理 吳語涵:「本來城市型的規劃,就是我們一直有在做規劃,那因為地點還是最重要的考量,城市型小巨蛋這個部分,其實是比較後來,等於是我們已經把敦北店關起來之後,才有的考量。」

強調選同地點展店是順勢而為,疫情期間,許多飯店、電影院宣布倒閉,不過也能看見轉型再出發案例,除了瑞典家具品牌 IKEA 宣布,改為新型店面原地復活,31號停止營運的華國飯店,也將把館內餐廳,轉進原本雙城街欣葉會館舊址,重啟爐灶,
或是曾經登上紐約時報的人氣火鍋,「肉大人.肉舖火鍋」實體店面,雖然今年7月熄燈,不過目前也改轉戰網路,延續美味買氣。

而專家也點出,疫情期間消費型態改變,也讓體驗服務獲得消費者更多認同,成為零售、飯店業當務之急。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總監 黃舒衛:「(零售業)有一些倉儲 或是物流這些服務,可能就做在其他郊區,或是用物流方式做配送,一方面增加這邊坪數使用坪效,另外增加在這邊使用空間感受。」
將服務內容拆解,降低租金成本,換取更大CP值,也成為後疫情時代,新營運選擇(記者貝庭、陳昱志/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