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檔期貨ETF美將批准?比特幣衝破6萬美元
字級:
A+
A-

比特幣漲破6萬美元大關,持續朝歷史高點挺進,國內幣圈專家分析除了受到全球首檔,比特幣期貨ETF即將問世的消息激勵,也預測年底前比特幣有機會挑戰10萬美元。而特斯拉等全球大型企業,也因持有比特幣,獲利跟著水漲船高!

比特幣專家 Ethan Lou:「我認為點燃這一切的火花,是比特幣ETF和期貨ETF,所以想法是這樣的,當ETF真的發生了,它會打開一個巨大的新的供應,一個巨大需求量,很多人都會進來。」

比特幣期貨ETF,可望在紐約證券交易所首次亮相,幣圈專家分析,這將帶動比特幣相關投資需求大增,除了激勵比特幣16號,一度站上62000美元大關,更蓄勢挑戰今年四月時的高點。

數位資產管理公司總經理徐崇寶:「比特幣ETF登上了彭博終端機,就是所謂Bloomberg Terminal的後台,國外機構非常看好,今年年底比特幣可以達到六位數,就是超過10萬美元。」

價格重返6萬美元大關,也讓比特幣市值突破1.1 兆美元,超車第7名的Facebook,與電動車龍頭Tesla,穩居全球第6大資產。比特幣應聲大漲!也讓持有比特幣資產的大型企業,身價跟著水漲船高,特斯拉2月斥資15億美元,購入比特幣,目前獲利已達65%,淨利潤約10億美元,等於追平第二季汽車銷售營收。

數位資產管理公司總經理徐崇寶:「電動車大廠特斯拉,目前持有約 4.3萬顆比特幣,依據比特幣現價來算的話,價值大概是26億美元,不管從特斯拉,或從MicroStrategy,跟Twitter創辦人的另外一家公司Square來看,其實他們投資比特幣的收益其實都達到不錯的水準。」

比特幣持續朝著高點邁進,華爾街機構投資人也發表看法,富達投資部主管Jurrien Timmer就認為,比特幣2023年前,可望達到10萬美元的水平,且這還只是保守估計,不過加密貨幣仍屬高風險資產,投資人還是得審慎應對可能的風險。(記者周恬吏、方劭丞/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