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被遺忘的歌手!南韓新選秀節目掀話題
南韓又推出新型態的歌唱選秀節目,不但找來國民男友李昇基擔任主持人 ,和其他選秀不同的是,找來眾多曾發表過專輯或者爆紅歌曲的原唱,實力驚人。
▲南韓又推出新型態的歌唱選秀節目,不但找來國民男友李昇基擔任主持人 ,和其他選秀不同的是,找來眾多曾發表過專輯或者爆紅歌曲的原唱,實力驚人。
字級:
A+
A-

南韓又推出新型態的歌唱選秀節目,不但找來國民男友李昇基擔任主持人
,和其他選秀不同的是,找來眾多曾發表過專輯或者爆紅歌曲的原唱,實力驚人!有人因為罹患舞台恐懼症度過四年空窗期,也有的是歌紅人不紅,現在要靠實力找回自己的舞台。

南韓在疫情期間,又推出新型態的歌唱選秀找來「國民男友」李昇基擔任主持人,還集結不同世代的評審陣容。

南韓藝人李昇基:「無名歌手戰,最大的差異就是再一次!有些人可能至少出過一次專輯,後來變得沒沒無聞,節目的宗旨,就是再給他們一次機會。」

主打參賽者都是一片歌手或無名歌手,發掘這段時間被遺忘的歌手,而且在節目中規定不能公開姓名,只能用數字代替,要完全展現自己的歌唱實力。

第五季海選過程中,網羅來自其他選秀節目的優勝者,發行過耳熟能詳歌曲的歌手,只是歌紅人不紅,甚至是隱藏在民間的素人都來參加,共精挑細選出71組參賽者。

南韓選秀節目參賽者:「在既有選秀節目,獲得肯定的強者。」

南韓選秀節目參賽者:「我沒辦法放棄唱歌。」

由於正值疫情期間,選秀舞台當然也特別注重防疫措施,

南韓藝人李昇基:「好的 ,歡迎來到無名歌手戰,我是你們的主持人李昇基。」

有曾經活躍的女團員,卻因車禍帶走其他團員生命,揮別陰霾重新出發,還有人唱紅韓劇主題曲卻得了舞台恐懼症消失四年,都要重新找回屬於自己的掌聲。(記者黃歆如、鄧邦貫/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