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開賣!防疫需求 排隊人潮不如以往
字級:
A+
A-

蘋果年度新機iPhone13系列開賣!一大早信義區就出現不少果粉排隊等待取機,雖然今年因為疫情,有不少電信業者改採線上購買,但活動依然熱烈進行。有電信業者找來台灣之光舉重金牌郭婞淳站台吸睛,還有業者推出3小時到貨服務,讓民眾不用出門也能立刻入手新機。

長長的人龍戴著口罩,彼此保持安全距離,一個個坐在電信門口排隊,等待8點.iPhone13開賣時間到來。

又到了一年一度蘋果新機開賣的時候,雖然有不少電信業者因為防疫的關係,選擇線上開賣,但其實現場還是吸引了不少果粉親自到場排隊,而電信業者為了體恤果粉早早來排隊的用心,也特別準備了蘋果造型的口罩,以及iPhone盒包裝的鳳梨小點心。

而台灣大開賣活動神秘嘉賓登場,居然是台灣之光郭婞淳,讓線上果粉好驚喜,雖然今年只有遠傳和亞太開放實體現場排隊,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和台灣之星改採線上,讓信義區排隊狀況明顯不如往年,但死忠果粉搶頭香熱情依舊。

遠傳頭香民眾:「大概是昨天下午5點的時候,因為我每一代都有換,所以這一代也不會錯過。去年也是第一名。」中華電信頭香民眾:「昨天6點半。」

民眾為了換新機不惜花費時間排隊,亞太甚至出現夜排九天的民眾,業者表示,今年預購狀況符合預期甚至更好。

遠傳總經理井琪:「目前我們事實上在預購的雖然比去年少一點,可是我們對這樣是有預期的,還是達到我們的預期。」

台灣之星副總 朱曉幸:「今年的到貨量其實雖然有疫情,可是其實比去年12的狀況好非常的多。」

中華電信董事長 謝繼茂:「我們從預購上看起來大家非常熱烈,我們3000多支預購的量大概三分鐘內就預購完畢。」

電信網路預購大爆滿,還有業者推出線上購買3小時到貨服務,加速新機購買意願,就連只能預約取機不能現場購買的蘋果直營店,都有果粉4點就來卡位。

蘋果頭香民眾:「好像不到4點就到了吧!每次都喜歡早點到,因為早點到人相對來說比較少。」「第一次最早是兩點,然後三點四點然後越來越晚,今年的話就5點半左右到的。」

各色iPhone排排站,從討論度最高的天峰藍色到一手就可以掌握的mini粉紅,iPhone13系列開賣讓信義區一大早就熱鬧滾滾,可是這樣的盛況恐怕將成為絕響,隨著中華宣布撤櫃威秀門市遠傳也透露不排除跟進,明年還有沒有這樣的果粉年度集結,恐怕還很難說。(記者唐立臻、詹明樺/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7點晚間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