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活到最後? 李政宰"魷魚遊戲"拚生死
中秋連假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不少民眾會選擇待在家裡追劇。圖/翻攝自網路。
▲中秋連假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不少民眾會選擇待在家裡追劇。圖/翻攝自網路。
字級:
A+
A-

中秋連假如果不想出門人擠人,不少民眾會選擇待在家裡追劇,許多話題韓劇也趁勢推出,像是由韓國影帝李政宰出演就一次上線集, 劇情講述著考驗人性的生存遊戲,其中好久不見的孔劉也在第一集驚喜客串!靠著大咖集結的演員陣容加上浩大的遊戲場景,也讓劇集上架後,在網路上備受討論。

預告:「這間房間裡的所有人都在掙扎著過日子,身上背著清償不完的債務,如果不想參加請立刻告知。」

按鈕一按下,賭上自己的性命,生存遊戲正式開始,在最新強檔韓劇中,由韓國影帝李政宰領銜出演想谷底翻身頹廢男,為了爭奪高達456億韓元的獎金,不論123木頭人還是拔河,各種簡單的童年遊戲,逼出人性的黑暗面,趁著中秋連假影集一次上線,好久不見的帥氣歐巴 孔劉也驚喜客串。

片段:「先生你有玩過打畫片嗎?你和我玩打畫片,每贏一次我就給你十萬韓元。」

為了誘惑李政宰參加,孔劉在劇中搶先玩起小遊戲,不過每贏一次變成打李政宰一下巴掌,逗趣的場面也讓觀眾直呼帥氣又好笑。不怕中秋連假鬧劇荒,鮮肉男神丁海寅也回來了!

預告:「逃兵有兩種,一種難以預料,一種危險萬分,我們要設身處地,冒險犯難?沒錯。」

丁海寅這次在新劇,被指派加入到憲兵底下的逃兵追緝組,跟搭檔一起追捕逃兵,過程中也揭露韓國軍隊長期以來的霸凌黑幕,引起許多觀眾共鳴。而同樣討論度超高療癒系韓劇,也趕在中秋節前迎來最後大結局。

片段:「該不會,你是特地來見我的吧,不是,我是來吃炸醬麵的,乾炸醬麵。」

劇集中人氣超高的「鴿子CP」雋婠、翊純,說著和第一次約會時,一模一樣的「炸醬麵梗」兩人終於複合!主角群「律帝5人幫」每個人也都終成眷屬,不過劇情上還是有些懸念,讓觀眾們意猶未盡,紛紛敲碗求第三季,就盼能看到律帝醫院的日常生活再次回歸。(記者林威欣、王為璜/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