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到第三局!周天成不敵中國選手 止步8強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31)8強賽遭遇勁敵中國隊諶龍,一路奮戰到第三局,可惜最後不敵對手,無緣四強。圖/路透社提供。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31)8強賽遭遇勁敵中國隊諶龍,一路奮戰到第三局,可惜最後不敵對手,無緣四強。圖/路透社提供。
字級:
A+
A-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31)8強賽遭遇勁敵中國隊諶(音:陳)龍,一路奮戰到第三局,可惜最後不敵對手,無緣四強,不過周天成已經追平個人奧運最佳紀錄,表現可圈可點。另外,中華隊射箭天才小將湯智鈞,在8強賽擊敗南韓好手,成功搶下4強門票,不過接連遇上義大利和日本強敵,最終無緣站上頒獎台,名列第四,不過湯智鈞年僅20歲,就能有這樣沉穩精湛的表現,相信他未來也是大有可為。

就差那麼一步!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出戰中國隊大魔王諶龍,可惜最終一比二,無法取得4強戰門票,不過周天成表現可圈可點,雖然第一局被諶龍拿下,但第二局小天開球就攻勢強勁,拉大差距,拿下這局!雙方一比一平手,拼戰到第三局,周天成奮力一博,用精湛的挑球技巧,殺得諶龍措手不及!

不過對上里約奧運金牌諶龍還是一場硬戰!諶龍連續追分超越,最後加速取得勝利,周天成過去和諶龍交手9次,0勝9連敗,這次已經奮戰到最後一刻,可惜還是沒能上演復仇驚奇,不過周天成已經追平個人奧運最佳紀錄,值得為他喝采。

中華隊射箭天才小將湯智鈞,8強賽對戰南韓好手金優鎮,上演甜蜜復仇,雙方勢均力敵,拼到關鍵第五局,湯智鈞以一分之差獲得勝利!阻擋南韓射箭五個項目奪金大滿貫之夢,成功搶下4強門票,朝向奪牌之路邁進。

可惜四強戰第一個對手碰上義大利強棒,屢屢射出10分箭、拿下勝利,湯智鈞繼續拼銅牌,迎戰36歲的日本地主老將古川高晴,雙方高手過招,你來我往,最終對方搶先取得6分,湯智鈞無緣站上頒獎台,不過已經寫下台灣男子選手在射箭個人賽的最佳成績,連韓國好手都稱讚,台灣選手非常厲害,相信年僅20歲的湯智鈞,未來也是大有可為,中華隊選手在國際舞台展現光采,一起為中華健兒加油,讓世界看見台灣!(記者/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新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