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不掉美制裁!華為P50系列旗艦機不支援5G
字級:
A+
A-

中國科技廠華為最新發表了年度旗艦手機P50系列,其中P50的外觀上有兩顆大大的主鏡頭,畫素高達5000萬、光圈f/1.8,更是第一款搭載自家作業系統鴻蒙OS的新機。不過,這卻是不支援5G的機種,主要是因為美國針對華為的5G封鎖令,因此華為5G晶片只能當4G用,也就是只支援4G網路。

華為消費者業務執行長余承東:「今天我們帶來華為P系列的最新的旗艦華為P50!華為P50萬象新生,我們的華為P系列是科技美學,與智慧攝影結合的典範。」

華為消費者業務執行長余承東,在29號新機發表會上,大力稱讚華為P50系列,是科技美學的作品,同時也是第一款搭載,自家開發的鴻蒙作業系統,因為受到制裁,脫離谷歌的安卓系統之後,華為只能自力更生!

華為消費者業務執行長余承東:「這次我們在華為P50還導入了業界,首次突破物理邊界的新時代的攝影技術,XD Optics 計算光學。」

在長達30分鐘的手機介紹,余承東不斷強調P50的照相功能,與其他硬體規格,對於通訊功能則是輕描淡寫,因為受到美國制裁,就算是5G晶片也只能當4G用,強調透過高通4G版驍龍888晶片,加上WiFi6和AI技術,用戶還是能夠獲得很好的通訊體驗。

中國網路媒體白呀白Talk:「P50沒有搭載5G會不會信號不好呢?怎麼說呢?沒有5G確實很遺憾,不過我們用戶,擔心的應該不是信號好不好,而是沒有5G可能會成為P50的天花板,或者說一個上限。」

中國網路媒體也擔心,少了5G恐怕會影響銷售,但在中美關係沒有改善之前,華為還是得遵守5G禁令,更何況現在全球面臨的晶片荒,已經從車用電子、遊戲機,慢慢延燒到智慧手機。英國市調公司CCS Insight分析,中國的聯想和TCL還有芬蘭HMD Global可能首當其衝。(記者林思妤、詹明樺/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金融曼哈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