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翰紅茶內湖店工讀生確診 公布5天班表
知名的手搖飲料店「約翰紅茶」台北市內湖門市,一名工讀生確診, 飲料店一收到消息,趕緊暫停營業、全面清消,店面其他員工一共17人也已經進行篩檢。(圖源/台視新聞)
▲知名的手搖飲料店「約翰紅茶」台北市內湖門市,一名工讀生確診, 飲料店一收到消息,趕緊暫停營業、全面清消,店面其他員工一共17人也已經進行篩檢。(圖源/台視新聞)
字級:
A+
A-

知名的手搖飲料店「約翰紅茶」台北市內湖門市,一名工讀生確診, 飲料店一收到消息,趕緊暫停營業、全面清消,店面其他員工一共17人也已經進行篩檢。不過北市府最新證實,已經打過2劑BNT疫苗的「AIT確診油漆工」,就是這名工讀生的父親,初步疫調,已匡列12名職場親密接觸者及6名家人居家隔離。

工讀生味覺喪失快篩陽性 隔天PCR採檢陽

約翰紅茶手搖飲料店有員工確診,門市一大早鐵門深鎖,外頭還貼上暫停營業的公告。約翰紅茶手搖飲料店台北市內湖門市,一名工讀生24號出現味覺喪失的症狀,快篩呈現陽性,隔天25號他立刻就醫進行採檢,結果PCR確診,飲料店一收到消息,連忙拉下鐵門暫停營業。

工讀生5天班表公布 每天工作約5-6小時

工讀生確診,店家不敢大意,趕緊公布確診工讀生最近兩個星期的班表,提醒消費者注意。從7月10號開始到22號,這名工讀生一共上了5天的班,每天上班5到6個小時,就怕已經接觸了不少的客人,店家回應,員工在店內都有落實防疫規定,目前已經要求同一個門市其他員工共17人進行篩檢。


約翰紅茶內湖店工讀生確診 公布5天班表
(店家公布確診工讀生5天的班表。圖/台視新聞)

打過2劑BNT仍確診! AIT油漆工匡列12職場接觸者

不過北市府也最新證實,新增的確診病例案15681「AIT油漆工」,就是這名工讀生的父親,北市府進行疫調時發現,這名AIT油漆工已經打過2劑BNT疫苗仍確診,初步疫調,目前已匡列12名職場親密接觸者及6名家人居家隔離,目前疫調都在進行。父子檔到底誰先染疫、感染源在哪,也還在追查,但眼看警戒就要降級,防疫措施更要做好、守住社區防線。

※本文授權自台視新聞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新聞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