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降至二級!聚會放寬 室內50.室外百人
字級:
A+
A-

國內今天新增23例本土個案、和2例死亡個案,但是不明感染源者,持續降低,指揮中心宣布,7月27號至8月9號,全國降至二級警戒,集會活動人數限制,可鬆綁微室內50人、室外100人,另外,旅行團也從9人,擴大到50人為上限。

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全國調降為二級警戒,但我們也提高警覺,也不排除任何時候來改變。」

宣布7/27至8/9,疫情警戒降至第二級,管制範圍包括人與人須維持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社交距離;餐飲比照微解封,實施隔板、梅花座;集會活動包含婚禮等,人數限制鬆綁為室內50人、室外100人以下。

旅行團從9人擴大到50人;幼稚園、托嬰中心、補習班也恢復運作;美容美髮和民俗調理業則以不脫口罩為原則重啟;至於公祭、普渡同樣也鬆綁。

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釣魚場、釣蝦場我們還是開放,但是同樣都是要戴口罩;表演場所裡面會有人會脫口罩表演的,那至少要跟觀眾席,至少要離3公尺以上。」

但考量疫情仍存在風險,繞境、流水席仍禁止,休閒娛樂場所包含KTV、桌遊店和舞廳、酒店等八大行業,還有社區大學、K書中心和游泳池,也全都維持關閉;醫院則暫不開放探病;超商熟食不開放販售;高鐵台鐵座艙內也繼續禁止飲食。

指揮中心 指揮官 陳時中:「但是會設定(雙鐵)用餐區,座位仍然保持間隔坐,上限以7成為上限,全國的民眾都一樣,大家都設慎恐懼。」

強調即使降級了,還是不能大意!23號再新增23例本土個案、2例的死亡個案,雖然不明感染源已連續一周低於10例,不過指揮中心最新再驗出6例境外移入基因定序印度Delta變異株,和1例巴西Gamma變異株。

至於疫苗方面,全台疫苗涵蓋率達24.94%,指揮中心未來也不排除放寬打過2劑疫苗的商務外籍人士,可在邊境管制的可控範圍下,專案申請入境。(記者 蔡佳芸、尤彩礽/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