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買疫苗 郭台銘:陳時中致電全力助輸入
字級:
A+
A-

時隔了兩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17)清晨再度在臉書發文,說明捐贈BNT疫苗的最新進度,而郭台銘也透露,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曾在週日親自打電話承諾,會全力協助疫苗專案輸入,同時郭台銘也強調自己會全力以赴,目前相關的進度都在按計劃進行當中。面對郭台銘積極申購疫苗,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發文表達感謝,並且呼籲外界不要再挑起對立的言論,對於防疫工作沒有任何幫助。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號清晨突然在臉書親自發文,面對BNT疫苗採購案進度卡關了兩週,終於作出回應!郭台銘透露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曾在週日深夜親自致電,承諾會全力支援專案輸入,並向外界強調相關進度仍在進行中,同時郭台銘也不忘在心情動態上標註著「充滿希望」,為500萬劑的BNT疫苗採購信心喊話。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永齡基金會向衛福部申請疫苗輸入,全案正在進行中,知道國人對於疫苗輸入的殷切期盼,必將全力以赴。」

郭台銘時隔17天再度發聲,不但引發大批網友熱議,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也在底下留言提問「就像看見隧道那一端的光,但忽隱忽現,要如何面對?」,而郭台銘也立刻回應「是不是出口,走下去才知道」。兩人對話的弦外之音,
格外令人聯想,尤其國台辦在前一天才對台企採購BNT的授權表達立場。

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6.16):「如果島內團體的企業,向復星採購及代理的BNT疫苗,在協商一至的情況下,復星醫藥集團將會基於商業約定,履行責任與義務。」

原廠授權看似有望,但協商規範為何依舊不明,BNT疫苗採購是否能見曙光,恐怕還有待雙方進一步協商,而近期各界傳言也很多,甚至傳出德國原廠不喜歡郭台銘的說法,對此郭台銘也透過聲明澄清,未受郭辦證實的消息來源都與事實不合,盼謠言止於智者,可見郭台銘或許是希望能減少雜音,儘速讓疫苗順利進口。(記者林威欣、林家弘/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