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泰國製造"AZ疫苗出廠 拚年產2億劑
泰國近期本土疫情也不斷升溫,為了加速疫苗施打,曼谷的便利超商和政府合作,讓民眾可以直接用手機預約,力拼年底前,讓5千萬人完成接種。
▲泰國近期本土疫情也不斷升溫,為了加速疫苗施打,曼谷的便利超商和政府合作,讓民眾可以直接用手機預約,力拼年底前,讓5千萬人完成接種。
字級:
A+
A-

泰國近期本土疫情也不斷升溫,為了加速疫苗施打,曼谷的便利超商和政府合作,讓民眾可以直接用手機預約,力拼年底前,讓5千萬人完成接種。而泰國暹羅生科公司,生產的第一批AZ疫苗,今天正式出廠,預計這周就會出口到東協國家。

一輛輛卡車,載著第一批泰國製造的AZ疫苗,特別標註,專屬泰國和東南亞國家。

阿斯特捷利康泰國區總裁James Teague:「現在,我們已經準備好,向泰國提供這種高質量的疫苗。」

泰王瓦吉拉隆功,擁有的暹羅生科公司,和AZ簽約,獲得原廠技術轉移,預計每年能生產2億劑AZ疫苗,同步出口到東協國家。

暹羅生科公關主任Nualphan Lamsam:「暹羅生科生產的AZ疫苗,將在這周推出,疫苗的質量和安全性,已經獲得泰國疫情控制委員會的認可,也通過阿斯特捷利康海外實驗室的品質檢測。」

泰國下周一,將開放一般民眾打疫苗,為了提高接種速度,曼谷各家超商和政府聯手,讓民眾可以直接用手機預約。

泰國媒體主播:「沒有智慧型手機的民眾,也可以帶著身分證,到各地的7-11、全家、Tops daily和Mini Big C,便利超商預約接種。」

市中心的大賣場、百貨公司,也變成疫苗接種站,泰國民眾只要帶手機、身分證就能施打,力拼年底前,達成5000萬人接種目標。同時,泰國觀光局也宣布,熱門旅遊勝地普吉島,7月1日將正式解封,開放已接種疫苗的外國旅客登島、玩個痛快!(記者 王 絜、李芷螢/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