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麥奶大廠Oatly赴美上市 估值百億美元
全球植物性食品市場潛力無窮,瑞典燕麥奶Oatly,不但搶先一步,預計在5月20日,於美國那斯達克IPO,估值更高達100億美元。
▲全球植物性食品市場潛力無窮,瑞典燕麥奶Oatly,不但搶先一步,預計在5月20日,於美國那斯達克IPO,估值更高達100億美元。
字級:
A+
A-

全球植物性食品市場潛力無窮,在傳出植物肉大廠Impossible Foods,準備在美國掛牌上市後,獲得好萊塢名人歐普拉投資的,瑞典燕麥奶Oatly,不但搶先一步,預計在5月20日,於美國那斯達克IPO,估值更高達100億美元。

Oatly廣告:「哇,沒有牛。」

瑞典燕麥奶Oatly總裁自彈自唱,現身廣告宣傳自家產品,一瓶小小的燕麥奶,已經進軍全球20個國家,Oatly更預計在5月20日,於美國那斯達克掛牌上市,預計募資14.3億美元,估值高達100億美元。

復興資本聯合創辦人Kathleen Smith:「Oatly成長非常快,去年營收成長增加1倍,幾乎快達到5億美元,投資人一定很有興趣,燕麥奶作為牛奶的替代品,不但名氣很高也受到歡迎。」

Oatly總裁Toni Petersson:「公司的初衷就是要生產,更好的"牛奶",不只讓人類更健康,也對環境更友善。」

Oatly主打燕麥奶替代牛奶,搭上動保和環保風潮,已經打進全美1萬家咖啡廳,就連美國知名主持人歐普拉,饒舌歌手Jay Z,以及星巴克前總裁都掏錢入股,也獲得私募基金黑石資本投資。

復興資本聯合創辦人Kathleen Smith:「投資人會看消費者的態度,名人加持短時間一定有幫助,長期仍要看產品需求及成長。」

隨著全球環保意識抬頭,植物性食品異軍突起,在植物肉大廠Beyond Meat,2019年5月在那斯達克掛牌,曾引發一股旋風,但股價表現後繼無力,另一間植物肉大廠Impossible Foods,傳出也在為IPO作準備,植物性食品熱潮持續延燒。(記者林柏宇、鄧邦貫/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