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強漲500%! 馬斯克加持"狗狗幣"暴衝
狂人馬斯克最愛的「狗狗幣」,上周狂漲500%,市值達到500億美元,一舉超越福特和萬豪集團。
▲狂人馬斯克最愛的「狗狗幣」,上周狂漲500%,市值達到500億美元,一舉超越福特和萬豪集團。
字級:
A+
A-

狂人馬斯克最愛的「狗狗幣」,上周狂漲500%,市值達到500億美元,一舉超越福特和萬豪集團。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今年以來,狗狗幣的漲幅,已經超過80倍!但狗狗幣大漲,和今年1月底出現的Gamestop散戶狂潮類似,不少分析師示警,狗狗幣的波動性極大,很有可能已經處於泡沫。

美國網路直播主Luci:「我的狗狗幣上漲了1239%!我從來沒在Robinhood或Webull上買過,市值上漲超過1230%的東西。」

熱愛分享投資心得的美國網路直播主,一夕變身百萬富翁,全靠在幣圈慘澹之際,表現一枝獨秀的「狗狗幣」!

美媒記者:「沒有人把狗狗幣當一回事,直到這周,狗狗幣名列加密貨幣前5名,上周飆漲了超過500%,市值達到500億美元。」

熱愛狗狗幣的馬斯克,上周才推文,暗示狗狗幣價格,會一路衝上月球,果真,一飛沖天!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今年以來,狗狗幣的漲幅已經超過8100%,衝上0.4美元。但原本出於玩笑性質的狗狗幣大漲,和今年1月底,出現的Gamestop散戶狂潮類似,也引起泡沫化的擔憂。

KeyAdvisors Group合夥人Eddie Ghabour:「我把狗狗幣視為一個投機遊戲,一旦這個泡泡破了,可能不復存在,這是我的觀點。」

美國經濟分析師Mark Hamrick:「散戶忘記了,加密貨幣中,尤其是比特幣,在相對很短的歷史中,就曾崩盤過。」

美國加密貨幣交易所龍頭「Coinbase」,上周在那斯達克上市,開出慶祝行情,但熱潮消退後,導致比特幣上個周末大跳水,突顯加密貨幣市場,大起大落的風險。土耳其、印度、摩洛哥,都傳出將立法禁止,美國虛擬貨幣交易所Kraken執行長也警告,各國政府可能會開始出手,打擊加密貨幣。(記者 王 絜、鄧邦貫/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