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國政壇地震 副總理致函李顯龍放棄接班
新加坡政壇出現震撼彈!原本內定接任總理一職的現任副總理王瑞杰,8號致函向總理李顯龍請辭,決定讓出第4代團隊領導人位置。
▲新加坡政壇出現震撼彈!原本內定接任總理一職的現任副總理王瑞杰,8號致函向總理李顯龍請辭,決定讓出第4代團隊領導人位置。
字級:
A+
A-

新加坡政壇出現震撼彈!原本內定接任總理一職的現任副總理王瑞杰,8號致函向總理李顯龍請辭,決定讓出第4代團隊領導人位置。他表示等疫情危機過後,自己年近65歲,新加坡需要更年輕的領導人!李顯龍已同意另覓新的接班人選,目前以年僅51歲的貿工部長陳振聲,接棒呼聲最高。

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等到我接手的時候,我已將近65歲,跑道太短。」

60歲新加坡現任副總理兼財政部長王瑞杰,8號致函總理李顯龍,表示基於年齡和健康考量,不再擔任第四代團隊領軍人物,並將在兩週後內閣改組時卸下財長職務,為新加坡政壇投下一枚震撼彈!

新加坡副總理王瑞杰:「後疫情的世界會像什麼樣子,會有哪些改變?就像我在信中所提到的,我認為會有非常大的改變。因此新加坡需要一個長程的計畫,我們需要一個更年輕的,有更長跑道的,不要只有一或兩屆的選舉任期。」

王瑞杰原是內定下任總理,曾在2016年中風,他表示新加坡需要更年輕的領導人。但也有人猜,新加坡執政黨在去年選舉得票率下滑,可能是放棄接班原因。

總理李顯龍已同意另覓新人選。貿工部長陳振聲,交通部長王乙康等都是熱門人選。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這對於我們的接班計畫,是一個重大的挫敗!第四代團隊希望能給自己更多時間解決,接班安排事宜。因此我同意將會待到,選出新的第四代領導人,並且準備好接班。」

新加坡下屆全國選舉在2025年,六十九歲的李顯龍原定在七十歲以前交棒,但因武肺疫情而延宕,表示會在總理位置上「多待一段時間」,等到新總理人選確定與做好接班準備再交接。(記者黃歆如/陳奕帆/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非凡最前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