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客當紅! "當男人戀愛時"票房破億倒數
由知名演員邱澤和許瑋甯主演的愛情國片,上映至今票房已經逼近9千萬,除了台式浪漫的劇情讓民眾叫好外,男主角邱澤「台味十足」的演技,更讓他備受好評。圖/翻攝自網路。
▲由知名演員邱澤和許瑋甯主演的愛情國片,上映至今票房已經逼近9千萬,除了台式浪漫的劇情讓民眾叫好外,男主角邱澤「台味十足」的演技,更讓他備受好評。圖/翻攝自網路。
字級:
A+
A-

由知名演員邱澤和許瑋甯主演的愛情國片,上映至今票房已經逼近9千萬,除了台式浪漫的劇情讓民眾叫好外,男主角邱澤「台味十足」的演技,更讓他備受好評。回顧邱澤的戲劇生涯,靠著獨特的「台帥魅力」,近2年屢屢在大銀幕上表現出彩,如今也靠著這部新片,終於刷新他的個人票房紀錄。

預告:「啥款,啥什麼款?你跟我出來,一次一格,塗滿免還。」

台味十足的把妹情話,卻換來一杯果汁倒頭殺,打著流氓和小姐的台式浪漫,最新愛情國片上映至今口碑爆棚,票房逼近9000萬朝破億大關邁進,男主角邱澤也靠著電影大展「台客魅力」。

男星邱澤:「是我不對,搜哩,搜哩哈哈。」

頂著爆炸玉米鬚頭,配上標準印花襯衫,甚至邊走邊啃甘蔗,邱澤在電影裡從造型到口音滿滿的接地氣,回顧他過去作品,可說是徹底大轉型。

預告:「你要找一個結婚對象回來,就一定要門當戶對,拜託你不要鬧了,我很清楚沈杏仁就是我要的。」

霸氣的宣示愛情主權,10年前邱澤靠台劇,奠定高富帥的螢幕形象,大走偶像魅力,曾經雙料入圍金鐘視帝卻都落馬,近幾年轉戰大銀幕,靠「台味」再度翻紅。

預告:「不要臉的小三,你話講清楚你有沒有禮貌啊你?怎麼樣我也是個男的,要叫你也要叫小王。」

邱澤首度挑梁主演國片,狂放不羈又渾身台味的演出,讓他不但提名金馬,更拿下「台北電影獎影帝」,如今再展台帥演技,也讓邱澤持續邁向億萬票房的男星之路。(記者林威欣、林家弘/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