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假車流平日1.3倍!國道8地雷段午後壅塞
字級:
A+
A-

清明連續假期即將結束,高公局預估,今天國道將湧現收假車潮,預估交通量為112百萬車公里,為平日1.3倍,預判有8大路段,從下午1、2點起會陸續車多壅塞,尤其國5北上宜蘭至坪林路段,更預計狂塞12小時到深夜,至於東部交通部分,高公局表示,目前不受台鐵事故影響,公路總局也指出,客運業者將因應候車人潮,機動增加班次。清明連假進入最後一天,不少民眾陸續收假,準備返回工作崗位,高公局表示,截至上午10時,目前車流大致暢通,惟國5北向宜蘭至坪林路段,已有車流出現,宜蘭-頭城北向路段,時速更僅有25公里。

國道路況預報員陳恩柔:「那國5我們預估,今天北向交通量,大約會有1.8百萬車公里,是平日的1.6倍左右,那目前早上,大概從8點開始,車潮已經逐漸湧現,時速大概維持在60公里左右,那這波北向的車流,我們預估會一直持續到,晚上的10點過後,才會逐漸得到紓解,那行車時間會是,平常的5倍左右。」

高公局指出,午後將湧現大量收假車潮,預估全日國道交通量為112百萬車公里,其中有8大地雷路段易壅塞,包括國道1號北向南屯-后里、西螺-埔鹽系統、新竹系統-竹北,國道3號北向竹山-中興、關西-大溪、霧峰系統-霧峰,國道5號宜蘭-坪林,恐狂塞12小時到深夜,國道6號西向舊正-霧峰系統等,預計西部國道,從下午2點出現車多情況,並持續到晚上8點,建議北向用路人盡早出發,避免卡在車陣中。

公路總局則指出,北花線國道客運,11時至19時預售票已幾乎售罄,其他時段仍有空位可以預訂,同時客運業者也會,視現場候車人潮機動增加班次。(記者 唐家儀、熊汝璽/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