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直播喊早安送5千美金?郭辦:假的!
字級:
A+
A-

今天(6)網路瘋傳一段郭台銘臉書直播影片,上頭寫著留言「早安」就送5000美金,網友表示,在底下留言後,就收到私訊要點連結註冊,才驚覺,原來是這是騙個資的假帳號,郭台銘第一時間囑咐郭辦馬上貼出澄清公告,也關心是否有民眾受騙,並表示會嚴正檢舉,向刑事警察局報案。類似案件層出不窮,提醒民眾提高警覺,避免上當受騙。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什麼樣的人應該有資格做總統,應該這一句&這個早餐店的日曆已經告訴我們了。」

主持人vs.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剛剛有網友說,可能要跟網友打招呼一下,因為他們懷疑這不是直播,因為這畫面太難得了!趕快打招呼喔,忘記打招呼了,大家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肩並肩一起吃台式早餐,同框臉書直播,兩人有說有笑,還對螢幕前的觀眾朋友比愛心、打招呼,只是聊天內容都在講2020總統大選話題,怎麼感覺怪怪的?

仔細一看,直播貼文上頭寫著:「前300名留言『早安』的人,會私訊送你5000美金」,實際收到訊息還要你點進網址註冊,才驚覺原來這是詐騙假帳號!郭台銘辦公室趕緊發文澄清,直播送現金都是假的,郭台銘第一時間也囑咐要好好處理。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這類的事件其實蠻多的啦,那他(郭台銘)就是會囑咐我們說,一定要好好處理,他最關心的是,是不是有民眾受騙?所以第一時間我們就在自己粉絲頁上做公告。」

郭台銘過去曾經在臉書辦過贈獎活動,送國旗帽、發財金和口罩等等,這回被不肖人士利用,郭辦發文表示已經向臉書檢舉,只是假帳號一個接著一個,同一段影片,有的要留言晚安,有的留言現金就送5000美金,還都寫上「這是真實的」,句子、手法完全複製貼上一模一樣,防不勝防!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從今天開始,不再會舉辦任何抽獎活動,我們已經跟刑事局聯絡過,那目前初步的了解,國內並沒有任何一個民眾有受到這樣的詐騙而去向警方檢舉的,所以我們也會密切的觀察,那至於說我們是不是在這個形式上提出告訴,我們正在跟內部的律師研商。」

類似盜取個資的案件層出不窮,提醒民眾提高警覺,避免上當受騙!(記者劉至柔、熊汝璽/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