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頭將見客?蘋果iPhone 13剪掉招牌瀏海?
字級:
A+
A-

iPhone 13到底會不會有瀏海,這個吵了好久的議題,現在又出現了最新的說法,近期蘋果執行長庫克,在線上股東會中透露,新一代iPhone「將迎來令人興奮的事情」,加上蘋果最新專利申請,又剛好是能一併將鏡頭、深度感測器、生物識別感測器等等,通通藏近螢幕下方的新技術,都讓新機「無瀏海」實現的可能性大增。科技YouTuber The Apple Circle說:「我們開始聽到蘋果3月活動的傳言,可能是介紹新的iPadPro,講了很久的air tag,也許是新一代air pods,甚至是我們過去從未見過的全新iPhone。」

iPhone12系列在全球熱賣,讓人更家期待下一代新機,會有哪些改變?

因為疫情影響apple罕見將股東會搬到線上,除了簡短回顧去年的表現,更意外透露新一代iPhone將迎來「令人興奮的事情」,讓外界瘋狂猜測到底會出現什麼樣的改變,而其中呼聲最高的就屬移除原本的招牌瀏海。

科技YouTuber EverythingApplePro EAP 說:「約翰普羅索認為,今年iPhone的瀏海應該會變小一些,大概有75%的機率但不是你想像的那樣,他認為有60%的機率是瀏海高度會減少一些,寬度也不像我們原本預期的那麼廣。」

新機會不會有瀏海?已經成為每年固定討論話題。

近期有中國媒體傳出,Apple內部已經在測試完全無瀏海版本的iPhone13,爆料者更透露,新機將做到螢幕四邊框完全等寬的全屏效果,再加上近期apple提交給美國專利和商標局的螢幕下感測器技術專利申請,能一併將鏡頭、深度感測器、生物識別感測器等等,通通藏近螢幕下方,讓實現無瀏海機率大增。

但除了瀏海,屏下指紋辨識實現呼聲也很高。

科技YouTuber Rene Ritchie 說:「當你要解鎖你的iPhone但因為你帶著口罩FaceID會要求你輸入密碼,讓你很沮喪很煩的在螢幕上戳那幾個數字。蘋果也不能隨便跑去你家,把touchID變回來,就算真的如此,如果你剛好戴著手套,也無法順利解鎖,也許下一代iPhone會改善全部的問題。」

一樣是傳了好久的屏下指紋辨識技術,這回有沒有機會藉著疫情登場?2021年版的iPhone到底會迎來哪些改變?最快也要等秋季的新品發表會才會揭曉。

而非蘋陣營的LG也傳出,放棄先前公開的捲軸手機研發,改為Apple開發摺疊螢幕。

對此LG官方特別發聲明否認,計畫絕無胎死腹中,近期也有消息指出,LG 正在為 Apple開發摺疊螢幕,並且也持續為 iPhone 提供 OLED 螢幕。

讓人更加期待2021年百花齊放的手機市場,會有哪些更吸睛的驚人設計。(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