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強合資"鴻華先進" 拚2年內推出電動車
字級:
A+
A-

鴻海裕隆兩大集團合資的【鴻華先進】今天首度對外發表與汽車品牌【納智捷】合作推出車室健康方案 ! 並且引進MIH平台上創新研發技術,鴻華副董事長【左自生】表示,現階段重點,要推動MIH平台的營運模式,讓鴻華的研發能量更提高。

鴻華先進副董事長 左自生:「鴻華是裕隆集團跟鴻海集團,強強優勢的一個結合。」

搶攻電動車新藍海,鴻海裕隆雙強聯手,合資創立鴻華先進。目標2027年在全球關鍵零組件拿下1成市占率,更訂下2年內推出首款電動車。鴻華先進副董事長 左自生表示,現階段正透過MIH策略聯盟,納入更多供應商夥伴的技術,來提高研發能量,而裕隆旗下納智捷,就是鴻華的首位客戶。

納智捷總經理 蔡文榮:「我們第一個合作開發一個新的濾網,它是有多重的防護功能,然後能夠很快的過濾99.9%pm2.5有害的懸浮微粒!我們也希望未來這兩家公司能夠產生更多的綜效。」

首度對外發表合作,期待擦出全新火花,納智捷總經理 蔡文榮表示,在接下來的品牌新車,也將是由鴻華所加入共同研發的車款,預計最快明年底問世。而瞄準裕隆的整車事業和納智捷的品牌經驗,鴻華也有所布局 。

鴻華先進副董事長 左自生:「鴻華是不做品牌的,所以說我們這些MIH的成果,有很多高科技、智能的一些亮點跟配備,只要一成熟我們就會放到納智捷現有的車型。」

隨著鴻海裕隆的合作正式轉動,除了被視為是 裕隆營運上的轉捩點,裕隆集團執行長 嚴陳莉蓮,開春也喊話今年集團會轉型升級,汽車產業要邁向電動智能化。然而,野心勃勃的鴻海更是成功擴展了版圖,投入電動車事業。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先前受訪時就透露,MIH電動車平台聯盟的參與廠商已來到730多家,做為運作前的強大助攻,要共同緊抓這波電動車潮流中的全新契機。(記者 蔡佳芸 尤彩礽/台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