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腿複雜性骨折 老虎伍茲嚴重車禍急送醫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加州當地時間早上7點12分,在洛杉發生嚴重車禍!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加州當地時間早上7點12分,在洛杉發生嚴重車禍!
字級:
A+
A-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伍茲,加州當地時間早上7點12分,在洛杉發生嚴重車禍!駕駛的休旅車翻覆,車身嚴重受損,消防員甚至必須用救生鉗,撐開車體,才能將他拉出車外,傳出雙腿骨折,恐怕嚴重影響,好不容易才東山再起的職業生涯。

美國新聞記者:「我們看到車體損傷慘重,幾乎辨認不出車頭。這輛車在加州洛杉磯,早上7點12分,失去控制,旁邊還有一袋高爾夫球用具、行李,及伍茲的標誌性帽子。」

休旅車翻覆在山坡下,車頭嚴重變形,滿地車體碎片,不難想像撞擊力道之大。而車上唯一一人,就是享譽全球的,美國知名高球明星,老虎伍茲!消防員甚至必須用救生鉗,才能撐開車體,將他拉出車外、火速送醫,警方直呼,能活著真的很幸運。

警員岡薩雷斯:「我到場時伍茲無法自行站立,我問他叫什麼名字,他告訴我他叫老虎,那一刻我馬上認出他。我問他知不知道自己在哪、今天是哪天,確認他的意識,他看起來清醒且冷靜。」

聲音來源美國CBS新聞記者:「傳出老虎伍茲雙腿都骨折,這對一個運動員來說,是非常讓人擔憂的。而且他近日才從背部傷勢中復原。」

殘破車體隨後被緩緩吊起,擋風玻璃全毀、線路外露。儘管伍茲沒有生命危險,但傳出雙腿複雜性骨折,而且由於傷勢太嚴重,執法人員沒有在車禍現場進行酒測,具體車禍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不過,當地路段,早就惡名昭彰。

加州民眾:「當你下山時,車子就會開始加速,你甚至不會意識到已經在下坡了,所以時速可能會達到40或50。」

洛杉磯郡警長維拉紐瓦:「當時車子越過中央分隔區,到它停下來的地方相隔了數百英尺,因此很顯然,行駛速度比正常情況還要快,沒有打滑和剎車的痕跡,過程中車輛多次翻滾。」

除了事發地點在陡峭公路上,是近年出現高速交通意外的「熱點」外,伍茲的駕車紀錄也有瑕疵,4年前就曾在服藥後 ,開車開到睡著。

美國新聞主播:「大家還記得老虎伍茲2017年,曾因為「在受到酒精或藥物的影響下駕駛」被逮捕。2009年,也曾在家門前發生自撞車禍。」

現年45歲的伍茲被公認為是高爾夫史上最偉大的運動員之一,一度因為婚外情醜聞,暫停高球事業,但2019年東山再起,創下睽違10多年,重奪美國名人賽冠軍的紀錄,如今職業生涯再添變數,原定周末的邀請賽也泡湯,震驚美國體壇。

美國知名高球手賈斯汀托馬斯:「我現在非常難受,他是我最親密的朋友。」

各界人士紛紛表達慰問,美國職籃名將柯瑞、退役棒球球星A-Rod都推文祈福。不過,伍茲昔日征戰沙場,帥氣揮桿的背影恐怕成為絕響,讓無數粉絲不勝唏噓。(記者姚懷真、楊琪華/綜合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全球財經世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