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拚創意! 飯店"琉璃湯圓"金棗餅入餡
字級:
A+
A-

迎接2/26俗稱小過年的元宵節,不少國人會吃湯圓象徵圓滿,有業者發揮創意推出像藝術品的琉璃湯圓,不只外觀,內餡特別以宜蘭名產金棗餅入餡。另一家飯店則推出海鮮湯圓,以豪華鮑魚以及干貝入餡,希望可以吸引買氣。

紅白色相間紋理,還帶有清透感的琉璃,這可不是藝術品而是湯圓,繽紛的外表,就像小時候的玩具玻璃彈珠,在酒釀甜湯中閃閃發光,香Q滑嫩的外皮,一口咬下,果仁香氣瀰漫口中,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民眾:「吃起來也是酸酸甜甜很棒的感覺,包含它這湯我也覺得我很喜歡。」
民眾:「我第一次看到色彩那麼鮮豔的湯圓,其實從我吃起來感覺出它外層的皮有種不同於一般湯圓味道散發出來。」

迎接2/26俗稱小過年的元宵節,不少國人會吃湯圓象徵圓滿,有業者發揮創意推出古早味湯圓,不只外觀就連內餡也很講究,有別於以往的口味,以宜蘭名產金棗餅入餡,預計可以帶動1到2成的業績。

飯店公關副理 許峻豪:「師傅就是結合他小時候的回憶,就是那種玩彈珠的回憶,彈珠的外型剛好又跟我們元宵的外型一樣,就都是圓的,所以這都是師傅就每一顆一顆親手去做出來的元宵。」

各大飯店紛紛祭出特色湯圓,王朝酒店推出海鮮湯圓內餡以蠔皇鮑魚干貝和草蝦製成,神旺飯店推出酸中帶甜的有機紫米甜酒釀湯圓,福華飯店推出彩色湯圓,君悅酒店推出黃金流沙湯圓,連鎖賣場也搶攻這波商機,光是去年湯圓銷量共賣出700萬盒為歷年新高紀錄,其中元宵節當天,全台實體門市就賣出55萬盒湯圓
預計今年在新品的帶動下,元宵湯圓銷量可較去年成長一成,業者不斷推出特色湯圓搶市,就是要讓民眾感受過節氣氛歡慶元宵佳節。(記者徐詩涵、方劭丞/台北採訪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財富指揮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