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長庚創新淋巴水腫手術 成功率98%
字級:
A+
A-

現今全球至少有2億人發生淋巴水腫,需花費龐大治療金額,林口長庚醫院20年來從臨床試驗中不斷研究精進,並成立全世界第一個淋巴水腫治療中心,以創新手術「顯微下頷淋巴結皮瓣移植」治療病患,成功率高達98%!更有超過15個國家的病患到台灣求醫。

林口長庚整形外科教授鄭明輝 vs. 瑞典病人:「保重了!醫生您也是。」

病人臉上掛滿大大笑容,離家超過8000公里的瑞典女孩,特別到台灣 治療淋巴水腫,因為林口長庚醫院具有獨步全球技術,全球現今至少有2億人受淋巴水腫所苦,由林口長庚鄭明輝教授所領軍的淋巴水腫治療中心,是以「顯微下頷淋巴結皮瓣移植」治療淋巴水腫為醫療創新特色。

林口長庚整形外科教授鄭明輝:「我們發明了下頷骨的淋巴結移植,可以移植到手腕或是腳踝來治療,乳癌治療完引起的淋巴水腫或是子宮頸癌、卵巢癌引起的下肢水腫。」
 
病患:「這個疤痕非常的小,讓我非常的驚喜!我沒想到這麼大的手術,我的疤痕竟然可以這麼小。」
林口長庚整形外科教授鄭明輝:「這是我們跟乳房外科配合,他們這麼小的傷口,就可以把乳房作切除,然後我們可以把皮瓣放進去,而且傷口縫起來,幾乎只有一條線的疤痕。」

經過20年來不斷研究精進林口長庚,在2000年開始治療淋巴水腫病患,於2009年發表全世界第一篇顯微淋巴結皮瓣移植到手腕,已被引用307次,於2014年成立全世界第一個淋巴水腫治療中心,目前共治療約 700位淋巴水腫病患,包含上肢與下肢淋巴水腫,手術成功率高達98%以上,且不需要再穿壓力衣和壓力襪。

加拿大淋巴水腫病人:「過去我曾動過幾次淋巴水腫手術,但不見成效,但當我碰到鄭明輝醫生的那刻,我知道我找到對的人了! 感謝鄭醫師,讓我不用再穿壓力襪了!」
加拿大淋巴水腫病人家屬:「因為疫情限制的關係,我沒有辦法和他一起到台灣動手術,但是我知道他會在可靠的醫療團隊中,受到精心照料。」

從2013年至2019年止,淋巴水腫國際醫療病人,共來自美國、加拿大、瑞典、澳洲、西班牙等15 個國家,病人共38 位,59次手術。

林口長庚整形外科教授鄭明輝:「我們總共有大概800個學生,國際學生來我們這邊學習,他們最有興趣的是淋巴水腫的手術,我很多學生,他們學會了淋巴水腫的顯微手術,回去他們的國家都已經升到副教授或教授。」

希望建立世界級淋巴水腫診斷,治療、研究與教育標竿,不僅是醫療技術創新,更指導世界各國醫師,進而創造病患福祉,並幫助患者提升生活品質。(記者溫婉廷、連詩修/臺北報導)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