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店家最密集!  逢甲夜市必吃大公開
字級:
A+
A-

說到台灣中部店家密集的夜市,就屬"逢甲夜市"了,雖然它只有20多年歷史,但逢甲夜市卻是,全台最具創意的夜市,是許多美食的發源地,像是"彩色果糖葫蘆,或"大腸包小腸","章魚小丸子"等都是從逢甲出來的,不過今天我們要帶大家去吃逢甲夜市這一兩年人氣爆紅的後起之秀,把時間交給現場外景記者郭人榮!


店名:狠腸,營業時間:18:00~24:30,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逢甲夜市地球村前攤位),老闆:王老闆,電話:0960-666-158。

豬寶盒,0917179751,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2-7號,17:00~0:00,16:00~1:00。

蝦享瘦,0912061661,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逢甲夜市地球村前攤位)。




OS,超人氣的章魚丸子,份量感十足的,大腸包小腸,還有外型超吸睛的,水果糖葫蘆,這些如數家珍的,創意小吃,其實都在逢甲夜市誕生的,除了這些天王級的,人氣小吃,到逢甲還能吃些,什麼人氣超夯好料呢。

~02:21~02:53,來到台中找美食,一定要到逢甲夜市,因為逢甲夜市可是,全台創意小吃的集散地,比方說最有名的,大腸包小腸(壓歌詞字:你說你想要逃),咦,不是張宇老師嗎(壓歌詞字:偏偏注定要落腳),張宇老師轉行囉(壓歌詞字:情滅了愛熄了),張宇老師,(壓歌詞字:剩下香腸要不要?)>>香腸二字請放大,嗨大家好,我是Jeff,我是賣香腸的啦,哇你聲音也太像了吧,不是我像他,是他唱歌本來就像我。

OS,沒錯,這位唱歌和張宇老師,本尊相似度百分百的Jeff,其實是逢甲夜市的,賣香腸達人,他賣的創意狠棒,可是將德國香腸,先裹上一層濃郁的起司醬,再沾滿炸過的薯條丁,和玉米脆片,擠上蜂蜜芥末,黃芥末和蕃茄三種醬,比臉還長的獨門香腸,假日一天可以賣出5百支,瞧,小朋友吃到,滿嘴都是蕃茄醬,就看得出有多美味了吧。

~4:16~,很甜,然後有玉米片的味道,還有馬鈴薯的味道,非常好吃,那香腸軟不軟軟,你一個人吃得完,這麼大一根嗎,吃得完真的,嗯加油,QQ的,什麼東西QQ的,香腸然後呢,有很多我喜歡吃的東西,比方說什麼,馬鈴薯還有香腸,芥末醬和蕃茄醬。

OS,一大根賣69元的狠棒,不止小朋友愛吃,在附近的上班族們,也把它當作,最佳解饞食物。

~07:25~07:53,請問一下,你們今天吃什麼,狠棒,經理我知道,我業績做得很棒。

我講得是這個,不是說你啦,它的味道怎麼樣,可以幫我形容一下嗎,它的味道還蠻特別的,就是德國香腸,和那個薯條,混合在一起的那種味道,口感很香,非常地香,吃到滿嘴都是耶,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os,除了超澎湃的,創意大香腸外,更厲害的還有這個,台味十足的...。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字級:
A+
A-

以上個股名稱與代號之關連為程式匹配,可能有個股名稱與文意不符之情況,僅供參考。

相關新聞


()
更新:
最高:尚無資料
最低:尚無資料
成交量:尚無資料
開盤:尚無資料
[廣告]休息一下,增值財富,也要投資健康喔↓↓↓
本網站之報價皆為延遲資訊,僅供使用者參考用不做為投資建議,本公司不對資料之正確性、完整性與即時性負任何責任。
台股資料來源以臺灣證券交易所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臺灣期貨交易所公告為準;美股報價由TradingView提供,使用本網站資訊服務前,請您詳閱服務條款
跳過廣告...
股市現場